The Wedding 結婚典禮

I give thanks to God. Yesterday I attended the wedding of the son of my student, I saw my student's happy tears. I thought of the heavenly wedding in the future. Can you image that?!
感謝神,昨天參加我一位學生兒子的婚禮,我看見我的學生喜極而泣. 母親,真是女人最美的名字.我也看見其他學生與教會牧長傳道同工弟兄姊妹們如何盡心協助辦喜事,一同歡喜快樂渡過美好的一天. 



婚禮的祝福
1. 風微微吹無限的情意水慢慢流相隨著漣漪
形影不離如園中連理倆倆相依像天上比翼

2. 看美麗又純潔的新娘看英俊又瀟洒的新郎
聽我們唱快樂的祝詞
願天主祝福你相敬又相愛仁慈又和藹同甘
復共苦永遠不分離 無論何處境不可忘主美
意攜手建立起基督化家庭

主現在聽我們的祈求賜平安於你立的家庭
從今時到永遠的永遠 願天主祝福你
願天主祝福你

兩個環
小小兩個環 圈住我和你 就從今天起 主裡相合一
小小兩個環 圈住我和你 就在基督裡讓主愛顯明
愛情不是口裡的甜蜜 愛情不求自己的歡喜
愛是接納全部的你 愛是天父永遠的印記

0 意見Comment: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