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ail-Pierced Hands 釘痕手

演唱:盛曉玫 詞、曲:盛曉玫   專輯:腳步

每 到 這 個 時 候 想 起當 年 的 事 情
好 像 一 個 釘 痕 在 生 命 中
好 像 無 法 忘 記 無 法 忘 記 祢
在 我 生 命 中 留 下 的 印 記
釘 痕 手 醫 治 我 撫 平 最 深 的 傷 痛
釘 痕 手 安 慰 我 不 再 害 怕 不 再 憂
釘 痕 手 釋 放 我 脫 離 黑 暗 入 光 明
釘 痕 手 每 一 天 扶 持 我

釘 痕 手 醫 治 我 撫 平 最 深 的 傷 痛
釘 痕 手 安 慰 我 不 再 害 怕 不 再 憂
釘 痕 手 釋 放 我 脫 離 黑 暗 入 光 明

釘 痕 手 每 一 天 扶 持 我
釘 痕 手 每 一 天 扶 持 我
釘 痕 手 每 一 天 扶 持 我

0 意見Comment:

張貼留言